黄淮学院医学院

  • 咨询:18003824006 微电同号    咨询QQ:2929274454
  • 学校新闻About the school

    康复治疗技术

     *******康复治疗技术专业*******
      招生对象:应、往届初中毕业生(中专 三年制)
      主修课程和培养对象:解剖学、生理学、运动学、康复功能评定、康复治疗技术、疾病康复学等相关医学课程。培养具备残损、慢性病、老年病的康复治疗能力以及具有融康复、预防、保健为一体的康复治疗技能人才。
      就业前景:毕业后可考取康复技师、听力技师、助听器验配师等资格证书。毕业生可在各级医院、各类康复中心、残联以及民政部门设立的康复机构、各级疗养院、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从事康复工作。该专业社会需求量非常大。

    本文来源:河南卫校网https://www.hnszyjy.com/
    本文标题:康复治疗技术
    本文地址:http://hhxy-12.hnszyjy.com/news/itemid-15022.shtml

    在线报名

    专    业: *
    姓    名: *
    电    话:
    手    机: *
    地    址:
    身份证号: